鐧惧害鍦板浘 | TAG鏍囩 | RSS璁㈤槄 | 璁句负棣栭〉 | 鍔犲叆鏀惰棌 |

当前位置:主页 > NBA >

老鹰独行侠之战主裁:判干扰球是误判 科林斯补篮是后续动作所以有效

发表时间:2020-02-24 06:37 文章来源:亚博团队 文章作者:亚博-张

相关: 老鹰,独行侠,之战,主裁,干扰,误判,科林斯,补篮,后续,动

北京时间2月23日,据美联社报道,今天老鹰在主场以111-107击败独行侠,裁判在比赛还剩8.4秒时的一次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。赛后当值主裁罗德尼-莫特接受了采访,他表示最初判独行侠干扰球的判罚是误判,而约翰-科林斯的补篮是后续动作,所以得分有效。【聚焦NBA动态】

老鹰独行侠之战主裁:判干扰球是误判 科林斯补篮是后续动作所以有效

在比赛还剩8.4秒时,特雷-杨上篮被多利安-芬尼-史密斯封盖,科林斯抢到进攻篮板并将球补进。裁判最初吹史密斯干扰球,但是在观看了比赛回放后,他们认定史密斯的盖帽不是干扰球,同时科林斯的补篮有效。凭借这一球,老鹰将比分拉开到111-107,并最终以这一比分获得胜利。

老鹰独行侠之战主裁:判干扰球是误判 科林斯补篮是后续动作所以有效

赛后,莫特接受美联社记者艾米-金克纳-劳埃德的采访,谈到了那次判罚。

劳埃德:在比赛还剩8.4秒的时候,最初的判罚是什么?

莫特:最初的判罚是史密斯防守干扰球。

劳埃德:为什么科林斯的补篮有效?

莫特:球被盖掉了,我们看了比赛回放。球被盖帽后碰到了篮筐,判干扰球是一个误判,那是一个盖帽。根据规则,那是一个误判。然后第二个规则,因为在我响哨的时候,科林斯已经做出了投篮动作,那被认为是一个后续动作,因此,他的补篮是有效的。

但是对于裁判的这种判罚,独行侠老板马克-库班非常不满,他连发六条推特指责裁判的吹罚。

“当你以为NBA的吹罚已经不能再糟糕时,猜猜发生了啥,这太离谱了,”库班如此回应裁判的争议判罚。

“他们确实吹了干扰球,并吹响了哨子,确定这是一个干扰球。而在哨响之后,又来了个补篮。而在观看完回放后,裁判又说,不存在干扰球,又把那个补篮的分给算上了。这他丫的是啥?这就是NBA的吹罚。”

“但是等一下,我还有要说的,其中某位裁判跟我说那个吹罚是个无心之举,所以不存在干扰球。如果大家都停手,这一点问题都没有,但他们以为那声哨子是在补篮之后,所以两分算进。如果那不是个干扰球,他们打算去回放里看啥呢?”

“当然,那一切都发生在德隆-莱特故意脚踢球之后,他当时摔翻在地,只想要一个死球,可裁判并没有理会,就是这个回合,克勒贝尔被罚了下去。”

“裁判吹罚过糟糕的比赛,技术组也奉献过糟糕的比赛,可这不只是一场比赛的问题。过去20年来,这样的破事儿一直都在发生,那些老裁判们自认为懂得如何雇用、训练和管理裁判们,但过去两年之后,你发现他们根本不行,我重申一遍。”

“在过去的12年里,有罗尼-纳恩、唐-瓦登和鲍勃-德莱尼这样的人(都曾是在裁判委员会担任过重要职位的老裁判),如今轮到了蒙蒂-麦卡钦(联盟裁判发展与训练部门副总裁),他们几个有啥共同点呢?你懂‘疯子’是什么意思吗?”

不出意外,库班这样的行为最终会招致联盟的罚款。不过库班似乎不惧怕罚款,他前前后后因为批评裁判已经被联盟罚了200多万美元。


更多

上一篇:广东队最新训练动态:两大射手苦练中投 曾繁日练力量引围观
下一篇:突然赛季报销 离开詹姆斯的欧文 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吗?
亚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@ 2015-2019
声明:亚博仅供体育爱好者浏览,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,否则责任自负。
本网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,和本网无任何关系。
链接的广告不得违反国家法律规定,如有违者,本网有权随时予以删除,并保留与有关部门合作追究的权利。
亚博的部分资料收集自互联网,如有涉及到版权或法律问题,请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将第一时间作出删除处理!